人生就是一场戏。

在第二次相爱 1

看故事不看文笔


文笔很烂勿喷


邪酷爱闯祸警察攻 x  暖俊爱收拾警察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笑阳,你知道吗!晓芸她答应和我在一起了!”

    “哦,是吗……恭喜你啊,终于如愿以偿了。”听着电话里苏牧尘那一反常态的喜悦语气,他只好强颜欢笑的回答。

     “嗯?你不舒服吗,声音听起来怎么怪怪的?”苏牧尘毕竟是做警察的人,再怎么着也该是听的出来杜笑阳语气的异样。

    “没,只是为你高兴。”知道单单这样说他肯定不信,所以,杜笑阳转移话题道“对了,什么时候把纪姑娘叫出来正式吃顿饭,也让我见见啊!”

    所幸他太高兴了,也没察觉出什么。“会的!到时候确定好了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还有一些事要处理,就先挂了。”杜笑阳怕再多说一句,自己就要撑不住了。

  “ 从小的玩伴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了,我应该高兴才对啊……”“可是,是真的高兴不起来呀……”“我喜欢你呀,牧尘,喜欢了很久很久……”


    苏、杜两家是世交,因着这层关系,两家的小辈自小便认识了。随后更是一起学习,一起长大,一起当警察,可真当的上一句“青梅竹马”了。

    可说是什么都在一起,却偏偏养出了两种性子。苏家那位性子顽劣些,从小便不让人省心,没少让苏父抽。可偏偏是个小强体质,完事后又是条好汉;杜家那位却是真真正正的“别人家的孩子”,长得也是斯斯文文的,笑起来更是讨喜。

    这样一对比,苏父心里就越不平衡了,明明是放一块儿养的两娃,怎么就这么大区别呢?!所以,更是没事就揪着自家娃说两句。

    可说来也奇怪,两个孩子一个爱闯祸,一个爱在爱闯祸那个闯祸后给他收拾烂摊子。

    所以实际上,这十来年苏父也没操什么太大的心。

    而这两个孩子自然就是苏牧尘和杜笑阳了。

    至于杜笑阳为什么喜欢给苏牧尘收拾烂摊子吧,按着杜笑阳自己的话来说,当时因为那“不该生出的情愫”了。

    可对于杜笑阳总是帮自己收拾烂摊子这件事,苏牧尘却压根都没往那处想过,只当他是很亲很亲的那种兄弟。

    每次苏牧尘向杜笑阳分享诸如此类的情感经历时,殊不知是在伤他的心。


    “我是真的,很喜欢你……”四下无人的房间里,只有窗外的月,听到了他透露的心声……




————end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,细节上有点啰嗦,内容上有点少,见谅。

评论

© 林砚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